人勤春早 功到秋实——民建沧州市委运河支部召开2023年度支部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人勤春早 功到秋实——民建沧州市委运河支部召开2023年度支部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1 (1) (2).jpg


3月1日下午,民建沧州市委运河支部在支部会员企业召开2023年度支部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主委陈静,副主委冯玉芬,委员李研、马瑞霞,会员李坤、王婧、刘康、陈启峰、金福强、齐一浓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静主持。她表示,各位会员加入运河支部这个大家庭后,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本领。2024年,每位会员要多提建言献策文章,希望大家珍惜入会机会,知会、爱会。

冯玉芬表示将秉承支部的建设方针,响应主委号召,立足社区、家庭、养老等方面完成参政议政工作,与大家一起努力建设好运河支部。

李妍传达民建沧州市委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上的文件精神,并宣读民建市委关于表彰2023年度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随后,参会会员作自我介绍,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展开广泛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陈静在认真听取各会员讨论发言后,表示深感支部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大家继续展示会员风采,参与参政议政工作,丰富参访交流活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多做调查研究,写出高质量提案。展望2024年,陈静从支部建设、参政议政、组织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尤其是针对建言献策、参政议政,鼓励大家多写好稿子。

会后,会员们参观了会员企业诗安月子会所,感受平和、温馨、贴心的企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