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武云秀在承德调研会员企业


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武云秀在承德调研会员企业1 (7) (2).jpg


3月6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武云秀一行在承德市调研民建会员企业,实地考察了承德市百盛通讯器材有限公司。民建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洪立江,民建承德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萍,民建邢台市委秘书长王雪姣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武云秀一行走访了民建会员企业承德市百盛通讯器材有限公司,参观了品牌专卖店、售后维修站、智能家居室,听取了民建承德市委委员、公司总经理刘爱军汇报的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及发展愿景等。武云秀对民建会员企业积极培育优秀企业文化表示肯定。对民建会员企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积极参与平安承德建设等“一站式”智能服务的创新法十分赞赏。

武云秀指出,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要发挥优势,为会员企业发展创造条件,促进会员企业做大做强。武云秀希望民建企业家会员坚持以服务发展为中心坚定信心,务实进取,更好地发展企业,更好地服务社会,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