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水市委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民建衡水市委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jpg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114周年,3月6日下午,民建衡水市委举办主题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民建市委副主委王娜、副秘书长于喜云、妇女委员会主任高运至和副主任郎会霞、部分女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参观学习了珍壶斋展出的系列展品,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深入了解河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师承故事,水晶、玛瑙、玉石的雕刻制作技艺及其制作国礼的细节。随后到达植街美妆爱特店考察,最后到菡萱公司会议室座谈交流,民建会员女企业家杨茜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

座谈中,王娜代表民建市委向全市女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女会员们在各自家庭、社会角色中职责荣耀,演绎温暖、充满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贡献了美好和活力。大家一致表示,参加今天的活动,受益良多,既学到了新知识,开拓了视野,又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民建姐妹们的优秀品质和担当精神。见贤思齐,要提高自身素质,传承家庭美德,弘扬社会新风,激扬巾帼之志,勇担时代重任,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衡水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