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理论研讨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理论研讨会议.jpg


3月6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理论研讨会议。民建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刘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李小红、范海志,秘书长张海花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建唐山市委十四届三十三次主委会要求,并就理论研究文章的撰写、构思和部分理论课题等进行了研讨。

会上,每位委员都认领了理论研究课题。大家针对每个认领的课题结合当前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思想站位,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与觉悟,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提升理论研究工作能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理论创新的重要性,坚持潜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融通而致用。要深入研究,克服对理论文章的畏难情绪,针对重点理论课题深入调查,了解情况,为参政议政提供理论基础。要精准聚焦,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唐山民建成立70周年,要随时关注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聚焦“国之大者”“民之关切”,撰写理论研究文章,共同努力,推动唐山民建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