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共谱新篇章——民建秦皇岛市委组织会员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召开盛况


秦皇岛民建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信息(2) (2).jpg


春到华夏,时盛岁新。3月4日,2024年全国两会拉开帷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前夕,民建秦皇岛市委积极部署,第一时间下发学习通知,引领全市各级组织、广大会员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及会议召开盛况。

连日来,民建市委各级组织以组织集中学习、号召会员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全国政协常委会的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员纷纷撰写报送心得体会、抒发学习感悟。大家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成绩。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新的历史坐标上召开的全国两会必将立足新方位、描绘新蓝图,开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局面。

在倍感振奋的同时,大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继续关注并及时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立足多党合作的广阔平台、着眼民之关切,积极参政议政不负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