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40308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1 (2).jpg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主委程辉,副主委李兵、代新伟、梁伟,委员李东、梁耀丹、秘书长刘娜、副秘书长张倩玉及支部部分女会员参加。

程辉代表新城支部向支部各位女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真挚祝福,赞扬了女会员在自身工作和支部履职中展现的热情与智慧,对女会员为支部工作和民建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妇女在各项社会事业中发挥的作用日益突出,希望女同志能够继续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立足工作岗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分享经验,并为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