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沧州市委组织骨干会员赴哈尔滨学习培训


民建沧州市委赴哈尔滨信息 (1) (2).jpg


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5周年,3月9日至11日,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带队,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国昊应邀随团监督指导,组织骨干会员赴黑龙江省哈尔滨革命教育基地学习培训,新成立支部主委,思想宣传部、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骨干会员,机关干部共13人参训。

李桂敏与会员们在哈尔滨政协文史馆和新政协筹备会旧址马迭尔宾馆进行现场学习,共同回顾人民政协在哈尔滨筹建的光辉历史,感怀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协商建国的伟大征程。她表示,民建市委组织本次培训,旨在加强骨干会员思想政治教育,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5周年为抓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其中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她希望各位参训会员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从历史中汲取力量,继承发扬民主党派人士优良传统,在新时代继续与党同心,团结奋斗。三要强化担当意识,增强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效履职,努力为全面建成沿海经济强市而奋斗。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教学、实地感受,对东北抗联精神、人民政协历史和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始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争取双岗建功。

李桂敏一行还参观了哈尔滨党史纪念馆、李兆麟将军纪念馆、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学习东北抗联精神的深刻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