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催人奋进 使命激荡人心——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六支部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六支部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2).jpg


3月8日,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六支部齐聚石家庄金骥在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朴实、暖心又提气!”六支部主委王相君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干货满满、亮点纷呈,是一份提神、提气、提劲的好报告,为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作为民建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履职能力,激发工作热情,力求在参政议政中建言献良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副主委、石家庄金骥在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霍文胜做了重点发言,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深刻认识到国家的发展方向和政策方向。未来,我将发挥自己文化传媒公司的优势,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国家建设和发展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会员们也都纷纷表示,两会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重点突出,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令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添干劲,在未来石家庄发展中定会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