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创作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创作工作会议 (2).jpg


3月9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创作工作会议。民建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刘宏伟主持会议,副主任董艳霞、邓颖、薛健、刘天怡、范伟及有关创作组织者参加会议。

刘宏伟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建唐山市委十四届三十三次主委会要求。薛健围绕政治建设和组织纪律建设做了精彩的主题讲座。会议就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唐山民建成立70周年书画展和文艺汇演活动,大家踊跃发言,交流意见,并研究确定了文艺汇演节目。

会议指出,一是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二是讲团结,文化艺术委员会委员要团结合作,全力配合,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唐山民建成立70周年书画展和文艺汇演工作,将其打造成唐山民建的亮点工作;三是讲奉献,文化建设占用的不仅仅是时间,更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唐山民建文化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