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二支部开展“巾帼芳华 情暖三八”主题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二支部开展“巾帼芳华 情暖三八”主题活动 (2) (2).jpg


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凝聚力量、鼓舞干劲,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二支部开展了“巾帼芳华 情暖三八”节日主题活动。二支部会员近20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歌声中开始。二支部会员各展其才,通过唱歌、舞蹈、讲笑话、做游戏等形式,表达了对女会员的节日祝贺,展现了同心同行的坚定信念和携手并进的团结力量。

二支部主委韩超代表支部向女会员们致以节日祝贺并献上精美的蛋糕,表示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女会员的努力和付出,凝聚着女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希望2024年大家都像这些“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一样,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持续唱响“同心同行”主题,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更多唐山民建贡献。

主题活动让女会员们感受到支部的关怀和温暖。她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绽放青春芳华,为民建事业蓬勃发展撑起“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