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指示精神


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武主委 二稿 (1) (2).jpg


3月15日,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指示精神。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武云秀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武云秀结合党派履职宣讲两会精神。她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发表重要讲话,给我们以强大思想政治引领。民建河北省委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识开局之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助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燕赵大地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武云秀强调,要聚焦中共中央、省委和民建中央的工作部署,始终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专题开展工作,深入研究,打造高质量议政调研成果。为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塑造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优势,中国式现代化在燕赵大地展现蓬勃生机活力而积极献计出力。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指示精神。

武云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谋深虑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激励年轻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动员,是引导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是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科学指引。民建河北省委机关的年轻干部以及全体干部,要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要政治坚定、律己严格、待人真诚、淡泊名利、心态积极,要认真严谨、求真务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把时代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许党报国、为民奉献,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