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举办企业消防安全知识座谈会


民建邢台市委举办企业消防安全知识座谈会 1 (2).jpg


为进一步提升民建会员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3月14日,民建邢台市委联合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无界·国际电商产业园举办企业消防安全知识座谈会,民建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凤梧,副主委韩晓琴、刘晓英,秘书长王雪姣,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参谋李鹏,民建邢台市委企业界会员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参谋李鹏从火灾形势、典型火灾案例及处理、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常见消防安全风险、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邢台云来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任江宁经理传授了如何解决企业消防工作的痛点难点以及企业消防安全验收等方面的知识。课程结束后,与会企业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授课老师进行了消防知识答疑。

本次活动助力了会员企业安全发展,对提升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及时发现消除企业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