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直属二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4年度支部工作会议


20240318民建保定市委直属二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4年度支部工作会议1 (1) (2).jpg


317日,民建保定市委直属二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2024年度支部工作会议。直属二支部主委费玉川,副主委李梦杰,委员董艳、杨军涛及部分支部会员参加。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员们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创新等问题深入交流讨论。

费玉川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旗帜、求真务实,为我国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以实干作答,以实绩交卷,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不懈动力。

费玉川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根据《民建保定市委2024年度工作计划》,对支部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发表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