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十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十四届十五次委员(扩大)会议 (2) (2).jpg


3月18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十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姚大军,副主委刘淑芬、丁满臣、康晓虎、方慧平,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会员共计24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过了新建和调整专门工作委员会的有关事宜,通过了民建张家口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联系专委会分工。

姚大军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我们更好地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姚大军强调,民建张家口市委各级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对各专委会工作的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各专委会委员主体作用,提高履职能力;强化各专委会协同联动,汇聚履职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张家口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