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民建会员企业与燕山大学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邢台民建会员企业与燕山大学举行签约揭牌仪式1 (1) (2).jpg


3月17日,邢台民建会员企业——河北亚新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与燕山大学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市科技局局长李文阔,邢台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向政出席仪式并致辞。民建秦皇岛市委副主委、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后导师李明,与民建邢台市委企业委主任、河北亚新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伟科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揭牌。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孙凤梧、韩晓琴等参加签约和交流活动。

燕山大学拥有6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该领域有很强的教学和研究能力。河北亚新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是不锈钢制品生产领域具有较高市场占有率的优秀企业。签约校企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有力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聚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此次签约,是民建邢台市委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加强与外地民建组织的合作交流,助力会员企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事例,为邢台相关产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