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9民建保定市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jpg


3月18日,民建保定市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建保定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王文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团组与代表委员们共商国是,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确立了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

王文志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领广大会员采取多样形式进行学习,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同时,主动加强沟通和服务,动员和组织会员锚定经济发展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按照“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创新思路谋发展,以更高水平的履职成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保定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