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水市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民建衡水市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1)11.jpg


3月16日,民建衡水市委在和泓假日酒店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民建衡水市委主委平荣振,副主委于建军、于红兵、王娜、杨启华,市委委员、支部主副委、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及优秀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继才应邀到会并讲话,于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平荣振代表民建衡水市委所做的2023年度工作报告,于红兵宣读了《民建衡水市委关于表彰2023度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平荣振指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建衡水市委在中共衡水市委和民建河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各支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河北的重要讲话精神,细学深学,学深悟透,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当前社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开展高质量调研,切实发挥好参政党的职能作用,长期开展好有效社会服务活动。

徐继才表示,2023年民建衡水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积极推进自身建设,有效提升履职水平,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实现了新的突破,彰显了新时代参政党奋进务实的新风采、新风貌。希望民建衡水市委和全市广大会员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政治共识;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自身建设,开创工作新局,为衡水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民建力量。

会后,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