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水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民建衡水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jpg


3月16日,民建衡水市委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衡水市委主委平荣振主持会议,副主委于建军、于红兵、王娜、杨启华参加会议。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继才到会指导。

会上,平荣振代表民建市委领导班子作工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检视,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目标,对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查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履职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对照检查,坦诚地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交流了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继才指出,大家能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全面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对持续推动民建市委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提出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三点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