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二支部走进会员企业调研考察


民建石家庄市裕华二支部助推会员企业在新能源领域高质量发展(刘晋辉) (1) (2).jpg


3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二支部主委于改莲带领支部部分会员,走进会员企业——昌鎏集团旗下的“昌鎏源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在考察现场,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研发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该企业“绿电系统装置”研发、生产、销售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会员们对该新能源系统的实际应用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对企业现有销售环节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结合此次企业考察,于改莲以《安全绿色用电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题,给大家做了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于改莲表示,支部此次活动,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同时,身体力行地走进企业,为助推新能源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调研,这正是知行结合学习两会精神的具体实践。她倡议会员们要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高质量参政议政,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