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赴北国未来城参观调研


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1) (2).jpg


3月1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赴北国未来城开展学习参观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由桥西八支部承办,民建石家庄市委副主委刘海云、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焦吉荣参加活动。

焦吉荣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为我们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建言资政,以更高的水平服务好石家庄、服务好桥西区高质量发展。

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发挥好民建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贡献力量。

会后,会员们一起参观了北国未来城,与北国未来城领导进行了会谈,并听取了北国未来城开业前后基建、招商及运营情况的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