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妇幼老龄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民建张家口市委妇幼老龄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 (2).jpg


3月21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委妇幼老龄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淑芬、秘书长王丽芬应邀出席会议。妇幼老龄委10余名委员参会。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张雨萱主持。

会上,专委会副主任赵利飞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副主任周晓峰对民建张家口市委专委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主任张喜梅就妇幼老龄委2023年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24年妇幼老龄委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同时对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分管工作进行安排。

刘淑芬对妇幼老龄委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大家介绍了民建市委各专门委员会构成情况,强调了妇幼老龄委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妇幼老龄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到各项履职工作之中,做到讲规则、讲原则、有程序、讲诚信。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要珍惜身份,积极履职尽责,同心协力,开创妇幼老龄委工作新局面。

会后,专委会委员就本次会议和今后工作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