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主委薛寒在石家庄调研会员企业亿博基业集团和会员之家


640 (2).jpg


3月22日,为深入调研会员企业发展状况和会员之家建设情况,民建河北省委主委薛寒在石家庄调研会员企业亿博基业集团和会员之家。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亿博基业集团董事长刘瑞领陪同调研。

在亿博基业集团的会员之家,薛寒仔细查看展示墙、会议室等设施,详细听取会员之家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如何更好发挥会员之家作用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瑞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中欧班列运营现状、陆港业务拓展规划等情况。


640 (1) (2).jpg


薛寒高度肯定亿博基业集团在发展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在民建会务工作、长期帮扶丰宁等方面作出的贡献。指出石家庄国际陆港让河北拥有了便捷的国际陆路物流通道,对于加强河北乃至京津冀地区与欧洲国家之间经贸交往、助力河北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薛寒强调,作为会员企业要秉持初心,坚定信心,坚持创新驱动,提升核心竞争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