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民建会员企业成立首个“热河义警工作站”


1承德民建会员企业成立首个“热河义警工作站”(上图)承德市首家“热河义警工作站”揭牌仪式-1 (2).jpg


3月23日,为了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完善基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力推动警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民建会员企业承德百盛通讯公司与双桥区义警协会和驻地派出所举行了承德市首家“热河义警工作站”揭牌仪式。双桥区热河义警协会主席赵九洲,中华路派出所所长彭卫坤,民建承德市委委员、热河义警协会副主席、承德百盛通讯公司总经理刘爱军出席活动并讲话,20多名热河义警队员参加了揭牌活动。

刘爱军表示,为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承德,我们积极发挥民建会员企业作用,开展力所能及的社会服务。承德百盛通讯公司作为第一家“热河义警工作站”,将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文化,积极围绕社会所需、社区所需、群众所需,把百盛旗舰店打造成为企业发展创新的航母、社会公益服务的旗舰。接下来,将集成“热河义警工作站”和民建会员之家、妇女儿童哺乳室、环卫工人休息室、工会活动之家、智能体验之家,积极推动平安建设。我们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联系群众,进一步丰富义警工作内容,不断擦亮热河义警名片,切实发挥好义警信息员、治安管理员、治安宣传员、治安战斗员的积极作用,把承德市首家义警工作站建设成为战斗堡垒、示范园地、交流平台、活动中心、保障基地。同时,将加强与民建会员企业合作交流,不断发挥会员企业优势和作用,围绕平安中国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不断创新内容,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揭牌仪式,是“枫桥经验”在承德落地实践的坚定之举,标志着承德市首家义警工作站正式进入工作和服务轨道,为构筑基层社会治理新体系,打造平安承德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