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双桥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民建承德市委双桥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jpg


3月22日,民建承德市委双桥支部在民建市委会议室召开学习座谈会。民建承德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萍,市委委员徐伟华,支部主委赵志成,副主委张雨佳、张佳禄等参加了学习座谈。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了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了《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的通知》,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要点等内容。传达了《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工作的通知》和民建省委相关工作部署。

王萍指出,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国家意志和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壮美华章。

王萍要求,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抓紧抓好,落实落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不断贡献民建力量。

赵志成表示,2023年,双桥支部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各项建设,坚定政治自觉,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在服务中心大局中贡献了民建力量。2024年,支部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抓好自身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党委政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主动发挥民建自身优势,加强团结、创先争优,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大家认真学习,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辜负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不断创新。进一步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与站位,积极加强各项学习与实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民建市委及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不断发挥民建会员作用,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更多更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