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直第二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民建邯郸市直第二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2 (2).jpg


3月24日,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民建邯郸市直第二基层委员会在会员企业河北美临多维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凌涛应邀进行宣讲,民建邯郸市直第二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彩平,各支部主委及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凌涛结合自己参加两会亲身感受,围绕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参政议政的重要性,两会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引作用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排部署,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双岗建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邯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在河北美临多维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美芹的陪同下,参会人员共同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实验室及荣誉馆,就营商环境、生物产业生态圈等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