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能源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民建张家口市委能源资源环境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2) (2).jpg


3月23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委能源资源环境委员会在新华大厦八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建张家口市委副主委李晓冬,能源资源环境专门委员会主任任兴铭、副主任及部分委员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付俊凯主持。

会上,副主任张杰、郝帅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中出现的新词热词。任兴铭传达了民建张家口市委对能源资源环境委员会的工作要求。大家共同审议了专委会工作制度草案。随后,围绕委员会2024年整体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珍惜委员身份,发挥行业优势,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推动民建事业发展。

任兴铭指出,全体委员要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有力的措施,推动张家口市能源资源环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每位委员都能积极履职,真正展现出新时代民建会员的担当和作为。

李晓冬强调,全体委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发挥行业优势,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张家口市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形成具有民建特色的工作成果。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委员们要珍惜身份,展示民建会员的风采。要重视人才培养,提高工作积极性,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