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朝阳支部、民进保定市委七中支部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促进农业品牌建设座谈会


20240326 民建保定市委朝阳支部、民进保定市委七中支部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促进农业品牌建设座谈会4 (2).jpg


3月21日,民建保定市委朝阳支部、民进保定市委七中支部齐聚河北(保定)品牌农产品展销体验中心,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促进农业品牌建设座谈会。民建朝阳支部主委李振川,副主委、保定市农产品品牌协会执行会长孟玉敏,民进七中支部主委曹江涛及两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民进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袁晨光及两个党派的机关干部应邀参加。

孟玉敏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保定品牌农产品展销体验中心产品陈列大厅,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中心定位、工作目标、农品优势等。

在座谈会上,曹江涛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农业农村工作的论述,并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分享了心得体会。两个支部的会员们围绕工作岗位和各自领域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促进农业品牌发展、巩固脱贫成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民建会员们分享了在企业发展、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民进会员们介绍了在教育改革、文化传承等领域的探索和实践。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绿色发展为目标,为全面提升保定市农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贡献力量。

王文志、袁晨光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关注关心农业农村发展,促进保定地区农业品牌建设,为尽快实现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和作用。两个党派的成员应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探索更多有益于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农业品牌建设实践,为推进保定市农业现代化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