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丰南区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丰南区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2).jpg


大地悄暖,春意盎然。315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丰南区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田胜民主持。

会上,田胜民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回顾了丰南总支2023年的工作成绩,对全体会员一年以来的付出和支持表达了感谢。

会议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建言资政、强化人才队伍、整合资源提升社会服务职能等方面部署了2024年工作。田胜民对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群策群力,高质量完成民建唐山市委区统战部部署的工作任务二要加强学习,认真研读国家方针政策,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重心,在新发展阶段有所作为,再立新功三要结合实际情况,利用总支的优势,着力打造总支特色,在积极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生动实践中锤炼队伍、发现人才、解难纾困,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

会议还研究制定了总支年度活动计划。田胜民指出,希望会员多参加各项活动,充分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履职尽责,发出民建好声音,在参政议政的舞台上展示民建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