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老龄委召开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老龄委召开工作会议.jpg


3月25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老龄委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建唐山市委十四届三十三次主委会要求,讨论了年度工作安排。民建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老龄委主任陈淑清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老龄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老龄会员工作做好做实,让晚霞更美。会议强调,要本着量力而行,健康快乐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开展老龄会员活动,一是多支持,一如既往地支持会务工作;二是多参与,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参与市委会的各项活动;三是多建议,老龄会员经验丰富,要对会务工作、参政议政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踊跃参加市委会的“金点子”活动,市委会也将竭诚为老会员们做好服务,共同为唐山市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