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九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助力企业发展”调研活动


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九支部开展.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了解会员企业的现状和需求,3月22日,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九支部组织开展会员企业调研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董世忠主持,旨在通过实地调研,结合全国两会精神,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在调研过程中,支部会员们与会员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对话,支部会员深刻感受到了企业对全国两会的关注和期待。

调研结束后,董世忠带领会员们召开了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研讨会。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关于经济发展、产业政策、创新驱动等方面的重要内容,并结合会员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通过此次活动,支部不仅加深了对会员企业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为会员企业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支持。在未来的工作中,支部将继续关注会员企业的发展需求,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助力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