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八支部和市直机关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八支部和市直机关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1) (2).jpg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革命精神,3月27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八支部和市直机关支部来到盘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民建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宏伟,秘书长高小亮及两个支部的10余名会员参加。

会员们怀着崇敬之情走进庄严肃穆的盘山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奏唱国歌,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随后,参观了盘山革命纪念馆,认真观看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等,聆听盘山抗日根据地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切感悟先烈们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革命斗志和保家卫国的崇高精神。

大家通过参加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