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裕华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支部工作推进会


20240328民建保定市委裕华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支部工作推进会 (2).jpg


3月25日,民建保定市委裕华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支部工作推进会。裕华支部主委胡志峰,副主委袁月、李亚宏,委员张蕊、陈嵘、陈海丽及部分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新污染物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探讨交流。

胡志峰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国两会的召开汇聚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各项工作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大家要全面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精髓实质,结合保定实际和企业自身发展,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开拓思路方法,持续推进企业创新升级,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展示民建良好形象,为保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民建保定市委2024年度工作计划》,对支部2024年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