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二支部组织召开新老会员见面座谈会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二支部组织召开新老会员见面座谈会.jpg


3月25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二支部组织新老会员见面座谈会。路南区工委副主委李建涛,二支部主委韩超,副主委李春艳、曾庆涵、赵俊杰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由韩超主持。

首先新老会员做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李建涛分享民建会史,嘱托新会员们以争做高素质、有责任、有担当的民建会员严格要求自己,今后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积极参政议政,奉献社会。

王文韬作为新会员代表分享了加入民建大家庭后的喜悦和感悟。他表示能够成为一名民建会员而骄傲,感恩组织关心和培养,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为民建多做贡献

韩超最后寄语新会员,民建如一片沃土,只要你种下一粒种子,扎根学习、成长,就可以在这里收获多彩的秋天;只要愿意尝试,愿意付出精力和时间,不忘耕耘,在民建组织里都可以释放出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