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举办招商推介会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举办招商推介会 (5) (2).jpg


3月27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在河北省文化创意产业园召开了“民建路南区工委招商推介会”。路南区政协副主席庞建军,路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江,路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勇,路南区商促局副局长晋旻彧,以及民建路南区工委主委赵首贺和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活动。路南区政协第五小组10名政协委员,民建会员、唐山市广告协会会长高禛、唐山播了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亮、尹婉贞、陈鸿宇,新潮屏盟全国发展总监郭鹏,以及河北、山东、东北、内蒙古各城市媒体企业家等共50余人参加推介会,推介会由王红亮主持。

此次推介会由会员企业唐山播了么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公司主营电梯智慧屏广告业务,目前已经在唐山覆盖优质社区50多个,铺设电梯1500多部,每日影响6万多户家庭24万人,为唐山企业提供了新颖的广告宣传方式,通过有声视频宣传片,让企业的品牌、服务、产品进入千家万户。公司总经理王红亮作为一名新加入民建组织的会员,在做好主业的同时,为唐山招商引资加油助力,利用承办本次新潮屏盟区域合作伙伴交流会之机,与民建路南区工委共同谋划了此次招商推介会,旨在让华北各城市各媒体人深度了解唐山市的区位优势和优惠政策,同时更加全面客观的了解唐山,感知唐山,从而喜欢唐山,认同唐山。

赵首贺致欢迎词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路南区招商引资宣传片,晋旻彧重点介绍了路南区的特色产业,并详细解读了招商政策,为有意投资者呈现了丰富的机遇。刘江与在座的新潮屏盟各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路南区的经济发展现状与前景,共同探讨了合作共赢的可能性。郭鹏对路南区的经济发展表示关注,并愿意深入了解唐山、为推介唐山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招商推介会,与会外地客商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唐山开放包容的城市文化,看到了丰富的事业机遇,愿意以唐山为一个事业的新起点,让个人智慧和能力在唐山尽情挥洒,与路南经济一起共同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