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万全区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建万全区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jpg


3月26日,民建张家口市委万全区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民建张家口市委十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民建张家口市委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民建张家口市委副主委李晓冬出席会议。支部主委赵小龙,副主委贾燕敏,秘书长蒋利芳,会员苏文泽、王小帅、柳亚男、李贵军等共计13人参加会议。入会积极分子孟凡列席会议。会议由赵小龙主持。

会上,赵小龙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建市委十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民建市委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24年支部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李小龙强调,支部全体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民建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李晓冬对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民建市委各专门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和组织框架。李晓冬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精读细研,读懂悟透,把学习成果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和政治培训。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和任务要求,通过学习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落实当前重点工作的内在动力,在推动乡村振兴、民生保障、产业发展、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中建言献策,发挥民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