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卫生健康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民建张家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布署会1 (2).jpg


3月27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委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民建张家口市委副主委方慧平出席会议。民建张家口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明参加会议。卫生健康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委员共计10余人参会。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郭玺主持。

会上,副主任白如冰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副主任王海臣领学了2024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新词热词,郭玺宣读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张家口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会议还传达了《民建张家口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民建张家口市委机关人员联系专委会分工》《民建张家口市委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冯军对2024年专委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方慧平向大家介绍了民建市委各专门委员会构成情况,并强调了卫生健康委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全体委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牢牢把握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方向,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推动医疗卫生事业新发展贡献民建的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