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东北大学支部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2).jpg


3月28日下午,民建秦皇岛市委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支部在东北大学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民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支部主委姜丛萌、委员曲昌展及部分支部会员参会。会议由姜丛萌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姜丛萌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她号召大家要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重大课题,结合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提高议政建言质效,建真言、献良策、谋实事,彰显民建高校支部的担当作为。

与会人员依次分享了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