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沧州市委赴沧县鑫翰种植专业合作社视察调研


李桂敏一行在沧县鑫翰种植专业合作社视察调研 (2).jp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盐碱地综合利用和旱碱麦生长情况,3月29日,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带队沧县鑫翰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视察调研,民建沧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魏富春,民建会员、农业推广研究员王诤、米淑玲,万企兴万村消费助农示范店总经理许亚为等人参加调研。

在沧县鑫翰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宸就合作社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存在困难、盐碱地综合利用和旱碱麦生长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调研组对合作社在经营管理各方面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提供农业技术指导。

李桂敏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盐碱地虽不易治理,却是我国重要的战略储备耕地资源,开发潜力不容小觑。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沧州实际,以科技创新推动盐碱地综合利用,合理开发利用盐碱地后备资源,增加有效耕地面积,提高耕地质量,做好盐碱地特色农业这篇大文章,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