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到邢台调研


民建河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到邢台调研1 (1) (2).jpg


4月1日,民建河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到邢台调研。民建省委青工委主任韩佳,民建省委机关干部、青工委副主任丁彬,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孙凤梧、秘书长王雪姣参加调研,青工委主任潘世雨,信都区总支副主委、无界集团总裁杜凡,妇委会副主任、格局商学院院长陈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会员之家”暨无界·邢台国际电商产业园,听取了“会员之家”在参政议政、会员培训、社会服务、支部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参观了园区内的会员企业。

杜凡介绍了园区发展历程、规划布局及运行模式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民建邢台市委机关交流座谈。孙凤梧对民建省委青工委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民建邢台市委青工委在政治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韩佳对民建邢台市委青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发挥青年会员力量,主动加强与民建省委青工委和其他地市民建青年组织的沟通交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为会员成长提供更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