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基层支部联合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委基层支部联合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2).jpg


3月29日,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一、三支部,民建商贸支部、企业一支部联合赴中粮长城华夏酒庄开展“文旅融合赋能葡萄酒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活动。民建海港区委主委李瑞芹,副主委兼秘书长卢斌、副主委朱力,企业一支部主委郑新,商贸支部主委吴孝明、副主委李忠泽及各支部会员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杨金龙应邀参加活动。

调研中,民建一行参观了公司葡萄种植基地、全自动灌装生产线、葡萄酒展厅以及拥有“亚洲第一大酒窖”美誉的地下酒窖,详细了解华夏葡萄酒的生产工艺及文化发展史。在调研座谈会上,一行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未来规划的介绍,并针对文旅融合赋能葡萄酒产业发展、新媒体推广、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参观考察及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秦皇岛市葡萄酒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大家认为,秦皇岛市葡萄酒企业应深挖文化特色,积极融入文旅产业发展大势,并借助新媒体手段提升吸引力和曝光度,擦亮葡萄酒文旅品牌。杨金龙表示,葡萄酒是秦皇岛市重要的传统优势产业,希望调研组成员立足秦皇岛市葡萄酒产业发展现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此次调研素材,在进一步收集相关资料的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为促进秦皇岛市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