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十一、一支部联合开展“让爱来,让碍走”蓝色行动公益倡导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十一、一支部联合开展“让爱来,让碍走”蓝色行动公益倡导活动 (2) (2).jpg


3月30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十一、一支部作为协办单位联合壹基金、唐山市路北区残联、唐山思达特教中心等单位在远洋城东南广场开展“让爱来,让碍走”蓝色行动公益倡导活动。

活动现场,路北区工委十一支部主委许瑞、路北区工委一支部尚旸分别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爱心企业以捐建爱心教室等形式改善孤独群体的教育环境,播下了爱的种子。

两个支部会员热情参与,与现场2000余名热心群众共同开启了一场关爱自闭症儿童的6公里公益徒步之旅,让来自星星孩子们在家长与爱心人士的陪伴下,亲近自然,感受阳光和春天的气息,勇敢走出自我的小世界。

路北区工委十一支部会员刘金超创办的思达特教中心,2012年至今连续十二年联合120多家社会组织,开展了上千场线上线下活动,宣传倡导社会各界关注孤独症,接纳、关爱孤独症群体,近3万公众参与其中,让社会更加了解、理解和接纳孤独症人群,呼吁更多的人传递爱、传递温暖,去了解、关注并帮助这些特殊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