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七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七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2).jpg


3月31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七支部主委冀红娟组织支部会员,走访调研会员韩赢葙的企业韩氏慷霖食品有限公司,路南区工委主委赵首贺、副主委张洁应邀参加。

走访中,韩赢葙就经营项目、经营策略做了详细介绍。韩氏慷霖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预包装食品,板栗、食用农产品等。打造一县一品,致力于成为唐山特色农副产品的生产、加工、推广、销售一体化产业链,大力推广唐山特色农副产品。参观时大家认真聆听介绍,并且发挥各自所长进行热烈交流讨论。会员们在交流中给企业提出了好的经营思路和建议。

赵首贺对企业的发展方向以及推广唐山特色农副产品、推广唐山文化的理念给予了积极的肯定,鼓励会员企业坚定信心,发挥优势,把企业做精做细。同时要把自己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策化为社情民意、意见建议,他希望会员们互帮互助,搭建交流平台,力争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会员企业更好的发展,为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