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栾城区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4年支部工作部署会议


栾城区支部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jpg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民建石家庄市委支部工作会议精神,4月3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栾城区支部在河北东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栾城区支部主委魏亚及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建市委基层支部、专委会工作会议精神,公布了支部会费使用情况并安排了2024年会费缴纳工作,宣读了2023年度支部及会员荣获民建市委表彰情况。魏亚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会员之家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志愿服务站等方面对2024年支部工作重点作了详细部署。她要求全体会员继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主动承担责任和义务,共同促进支部工作再续辉煌,在2024年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张海霞充分肯定了栾城区支部2023年的工作成绩。她说,栾城区支部是一个活动能力强、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基层组织,亮点工作特色鲜明,也为民建市委的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2024年支部能够取长补短,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加强政治学习,了解大政方针,结合实际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