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丰润区总支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4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丰润区总支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4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jpg


4月2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丰润区总支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4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丰润区总支主委纪小宇主持。

首先,纪小宇传达了全国人大第十四届二次和全国政协第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随后,大家研究讨论了丰润区总支2024年度工作重点,并就全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新会员孙敬宇、石惠荣做了自我介绍,并与大家进行了热烈地交流。

纪小宇指出,各位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会务工作中来,一是围绕主题活动认真组织落实工作安排。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唐山民建成立70周年,在完成省、市委要求的同时,要组织支部推出特色主题活动;二是认真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提高认识,提高履职能力,引导鼓励会员撰写高质量的参政议政稿件,对两个支部下达任务指标,要求各支部保质保量完成;三是积极吸纳高素质人才新会员,并就会费进行阶梯性收取,加强公开透明化作出指导;四是鼓励会员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奉献精神,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期望2024年丰润区总支工作更上一层楼。

丰润区总支副主委李德生、张洪梅,总支委员李建华,一支部主委王东,副主委霍永彪、沈安,二支部主委焦毓飞、副主委刘颖、郑海深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