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十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暨支部工作会议


2024.4.8十支部活动报道 (2) (2).jpg


4月8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十支部在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启航厅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暨2024年支部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陈怀印主持。

支部副主委韩永启和李晓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届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怀印表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支部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认真学习贯彻上下功夫,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把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多党合作制度要求落在实处;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以高水平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上,陈怀印传达了民建石家庄市委2024年工作要点、关于做好2024年社会服务工作的通知、参政议政课题参考方向。大家针对市委会在2024年社会服务工作以及参政议政方面的要求逐一发言讨论。陈怀印指出,2024年支部要全体动员、群策群力,发挥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和领域的优势,加强沟通,积极协作,以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等形式,形成一批高质量建言议政成果,积极完成民建市委的要求和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民建石家庄市委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2023年各支部、专委会参政议政成果,并为获得2023年度优秀会员和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的姜红英、韩永启颁发了获奖证书。

会议期间,陈怀印带领大家参观了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向大家介绍了律所成立至今的发展情况、律所文化和制度、律所专业发展、党建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