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市直总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民建廊坊市委市直总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1).jpg


4月8日下午,民建廊坊市直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民建十二届六次中常委会议精神和民建廊坊市委第十次会议精神专题活动,市直总支主委高金良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既总结了市直总支2023年的各项工作,又结合民建市委工作要求,对2024年市直总支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三个支部主委、副主委和参会会员认真学习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总支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助力地方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更加坚定信心、理清思路,不断完善内部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全力推进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4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之际召开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主题主线、整合各方资源,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学习活动,让两会精神深入总支、深入会员。要传承民建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以本职工作为根基,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为助推当地政府走访解促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廊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