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扩大)学习工作会议


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扩大)学习工作会议 (2).jpg


4月9日上午,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在会员企业秦皇岛鹏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扩大)学习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民建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总支2024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总支主委李全振,副主委孙维杰、周娇娇,委员陈晨、杨滨、薛冰,总支一支部委员白洋、二支部委员王志坚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全振主持。

会上,李全振领学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推进自身建设五年规划(2023-2027年)》,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并传达学习了民建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李全振号召各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并将所学所得转化为自身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他要求各支部务必贯彻落实民建上级组织要求,坚决做到“有部署、见落实”。

随后,与会人员研究并讨论通过了总支2024年工作计划,总支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各支部2024年工作计划。在新的征程中,总支及各支部将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建言资政、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同进步、齐跨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要以学习提升参政建言、担当作为的“硬本领”,围绕中共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心系民生,关注民生,道实情,建良言,努力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