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召开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40411民建保定市委召开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1 (1) (2).jpg


4月10日,民建保定市委召开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民建保定市委主委高霄,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主委周志军,秘书长费玉川、一级主任科员刘琳及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会员代表共50余人参会。王文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和民建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保定市委员会关于对部分支部进行调整的意见(草案)》。

会上,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保定市委员会优秀集体、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评比表彰办法》以及民建保定市委参政议政、宣传报道、社会服务工作评比表彰办法的规定,经民建市委量化打分和支部排名,授予6个支部“民建保定市委2023年度优秀支部”称号,授予7个支部“民建保定市委2023年度先进支部”称号,授予4个专委会“民建保定市委2023年度优秀专委会”称号,授予135名会员“民建保定市委2023年度优秀会员”称号。同时,对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报道、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高霄在讲话中指出,对优秀集体和会员的评比表彰展现了2023年度民建保定市委整体工作所取得的喜人成果,特别是在学习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专项工作中,全市许多支部和会员贡献突出、成绩斐然。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民建市委确定的“履职能力提升年”。在下一步工作中,思想学习要常抓不懈,组织建设要稳中求进,参政议政要履职有为,服务社会要勇于担当。他要求,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完善制度、履职尽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和民建事业进步中来,为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更高质量、更有韧性、更有活力,努力在京津冀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先行区示范区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