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民建张家口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5).jpg


4月11日上午,民建张家口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建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淑芬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丽芬参加会议。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委员共计16人参会。会议由专委会主任李艳主持。

会上,副主任张平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副主任刘晓敏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张家口市委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张家口市委员会专门委会通则》。李艳安排部署了2024年理论研究委员会重点工作。

刘淑芬代表民建市委向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位委员要在理论研究委员会这个新平台上展示出自己更加耀眼的风采;二是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和开展理论研究工作,着力完成民建中央、省委和省政协2024年度重点理论课题研究工作;三是要努力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主动研究报送有重要价值的信息。

李艳对新加入专委会的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任职发言中表示: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把握力;二要坚持民主集中原则,增强合作共事能力;三要坚持担当有作为,提升参政议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