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组织会员企业举办人才招聘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组织会员企业人才招聘活动1 (2).jpg


为落实民建河北省委工作部署,发挥好民建会员企业在稳就业、促就业中的积极作用,4月12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在南湖会展中心组织会员企业举办人才招聘活动。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秘书长高小亮参加活动

参加此次招聘活动以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2024年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重点企业高层次人才双选会为平台,民建会员企业唐山市建新钢球有限公司、唐山同伟商贸有限公司、唐山新亚德波纹管有限公司、唐山达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百个,涉及电气设计、销售、质检、工程管理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在唐山民建招聘专区前驻足停留,详细询问应聘岗位的情况,达成初步意向50余人。

在活动期间,民建会员、唐山市人力发展集团许占辉向大家介绍了会议筹备和参展企业情况,胡世宁与会员企业就当前就业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会员企业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优势,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企业做优做强的同时,积极提供工作岗位,缓解唐山市就业压力,为助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贡献力量。